给江西全职only官摊画的全员图,画得最开心的部分是背景的天空【出息呢

画之前是做了设定的,做完设定发现妈个鸡,老子还得画武器,任性,不想画【你够了【所以画了武器的都是不得不画的

构图的时候,大家的站位也都头疼死我了……最终的这个只能说是各方权衡以后,以我目前能力能画的最合适的站位了【其实画的过程中还是自我吐槽了很多

这个大概是我第一张也会是最后一张的国家队全员吧

在此跪拜所有画大全员的太太【对我在拜酿总【画全员的你们都是神!是神!是神!!!

好了,我相信你们能看出谁是谁以及大致的设定和藏的梗对不对~?Please tell me what your thought~!Don't be shy~

评论(40)

热度(8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巫见 | Powered by LOFTER